好崩溃

ななや、可以叫我nana|afd:nanaya_Saito|乙女坑在刀乱~|2.5次元立体男爱好者|请多多指教~

【已完成】我流巴主任

出现在文中的一些情节:

巴形显现。

长谷部:(因为听其他本丸的同体说了这是强有力同担而立刻警觉狗狗护食)

婶:?部部?

长谷部:(泪眼汪汪)主,他不安好心

婶:(一头雾水)

巴形:(默默垂泪)像我这种无铭无故事的刃果然还是比不上那些充满故事的同僚,既然如此那我就刀解吧!

巴形:(大义凛然)长谷部,刀解池在哪里

好不容易把巴形锻出来的婶:(摁住长谷部)(尔康手)不要啊巴形—

巴形:(抹泪)主叫他部部,叫我巴形,主果然还是不喜我吧!我这就去刀解……

婶:(执起巴形的手)(深情对望)巴巴……


乱:不好啦压切先生没有呼吸了!药研哥快来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