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崩溃

ななや、可以叫我nana|afd:nanaya_Saito|乙女坑在刀乱~|2.5次元立体男爱好者|请多多指教~

【试阅】酔っ払い(药研藤四郎)

(没错比巴主任来的早的是其实是药研的短打)

分级应该在R15|ooc预警

去年写的今天找到了所以依旧是审神者醉酒(但是完全没有很醉)

双向暗恋

全文爱发电搜索:nanaya_Saito


药研知道自家大将的一贯作风,聚会从来不敢让她沾上一滴酒,生怕自家审神者奇奇怪怪但是可可爱爱的醉态被旁的人瞧了去。

奈何身为中国人的小姑娘骨子里终究藏了个小酒罐子,隔三差五缠着自己要酒喝。

 

对此本丸众刃表示:就算满了十八,主公也还是个孩子,孩子必然是不能沾酒的。

如果审神者还要发出抗议,那么他们就会说你看人家粟田口短刀,几百来岁了不也被一期管着不让碰酒。

 

变故发生在某次审神者带着药研一起回了现世,当后者买完兄弟们拜托的东西回到家后发现明明该呆在家写论文的某人失踪了。

 

药研眉头一皱,放下东西就匆匆往门外走,打开门刚好被满身酒气的人撞了个满怀。

酡红着脸的女生嘴里甚至依旧念叨着“再一杯”。

 

把人安顿在沙发上,想去兑一杯醒酒的饮品却被沙发上四仰八叉倒着的人死死拉住。

沙发上的人看了他半天,药研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然后鼓着腮帮唯唯诺诺挤出一句“抱我去床上。”

和醉鬼讲道理是没用的,深谙这个道理的药研只能她的鞋给脱下然后抱着去了卧室。

至于喝酒的账就等酒醒了再算。

 

在把怀里的人放到床上的一瞬间药研只觉得脖子一紧,领带被人一把拽住,身子往下一沉,女孩娇嫩的唇便准确无误地吻了上去。

 

药研被自家大将的大胆行为惊了一跳,不过放掉送上嘴边的美食并不是自己一贯作风,于是顺理成章地舔舐过唇瓣后他缠上了对面主动送上的香舌。


爱发电


审神者站在时政政务大厅的门口,虽然已经因为工作来过很多次了,只是这次目的并不一样。

填着她和药研信息的婚姻届被一脸姨母笑的工作人员结果,简单的问话环节和拍照结束后她看着自己手上的红色小册子一脸迷茫。

 

所以自己暗恋了那么久的刃就这样成自己婚刀了?

 

“想什么呢?大——将——”

药研亲了亲她的脸颊。

 

酒壮怂人胆,真好。

审神者晕乎乎地想。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